人像素描畫集



放鬆心情,提起手筆,忘卻俗世,靜靜的畫,
把美感創造於紙面上,享受自我創造的滿足感。
我是一個無師自通的素描愛好者,
但是極少執筆,每年只隨意畫幾幅而已。

南海十二豪


   淡淡清香,似水柔情盧愛倫

   月下衆生一樣情

     情郎匆匆一去,醒來思憶串串

 岡島樺奈戲女郎,寬衣解帶現春光
 螢光幕前假戲做,伴君同醉倚夢香

 影畫情人宮崎彩,螢光幕前夜夜來
 多少柔情多少夢,伴君同醉奇幻海

星亞愛梨戲子女,夜靜更深情幾許
貌美如花膚如雪,平面虛像訴空虛

穿黑衣的女子

日本關西女郎

青春夢裡人兒

   十分鐘的作品

廿九歲的女人

人以道友稱,皆知我是個壞人
窮途落魄歌,梁無相

邊個好心呢!打救我呢個盲人
福心更善心,救苦又救貧

喜劇宗師卓別林,又稱差李

  湖邊女子,彩色鉛筆的美感

     穿黃棉衣的女人

     少英,2018 作品

     阿鳳,2006 作品

     阿鳯,2006 作品

     小其,2006 作品

     笑顏,2006 作品

     少女,2006 作品

一杯甜甜的幸福

中國演員,六小齡童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陽台上的女人

合眼緣緣投緣

妳那長長秀髮

李嘉誠,2011 年作品

     彩玉人生

宮崎駿,日本動漫畫家,筆下名作魔女宅急便

頭大身細,漫畫風情素描畫

 李小龍的獨特造型與魅力
 不少畫家可以憑空想像畫出來

第一次畫鄧麗君肖像,彩色鉛筆畫

江湖人物張文甘

倪匡,香港科幻小說作家
筆下名作衛斯理、原振俠

王澤,香港漫畫家,筆下名作老夫子

擔翻口大雪茄,沖生曬認經理
撈世界要醒目,一於當玩把戲

少女情懷總是詩

麗萍姑娘

一張美國筆友的照片

世界名人李小龍,2010 年作品

世界名人李小龍, 2010 年作品

心聲淚影女兒香,燕歸何處覓殘塘
紅綃夜渡寒江雪,痴人正是十三郎

拎霖六,長衫六,高腳七,仲有一隻大頭六
二三更,瓜老襯,輸到我木

越華猴拳,啞九師傅

越華曲藝成員翁偉智

只聞其聲,未見其樣,李我講古,包衰收尾

如夢人生,戲迷情人

漫畫風情素描畫

從演多年,扮乜似乜,香港藝人任達華

泳裝美人圖

現代女性,越南小姐

詩詩美人妻

廣州姑娘

台灣姑娘

項光榮,穿西裝的男人

一面之緣

一幅得意作品

取自九十年代香港漫畫怪異集改篇而成的作品
標題為:屠夫、共業

        廣欽老和尚,福建泉州人,世壽九十五歲,於台灣圓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