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情人夢



網絡交友,惹來一段風流。

少女一放工回來,就迫不及待打開手機視訊影像,迎面是居住德州的男人,做家務、吃晚飯、然後把手機帶進浴室洗香香去⋯⋯雖然素未謀面,對方又是己婚男人,但少女十分信任他,影像無私奉獻。

少女家境貧困,是一名孤兒,寄居在一間私營老人院,睡一張帆布床,在唱片行上班。一次因為受到同屋清潔人員毆打,導致視訊出現臉青鼻腫影像,楚楚可憐的哭泣聲勾起男人憐憫之心。眼前所擁有的筆記電腦和機車都是男人資助她的,七十多天的視訊影像,已經日久生情。

未見鍾情!

終於⋯⋯男人回來了,第一次見面就在賓館,虛擬影像瞬間立體呈現。

臨走前一天,兩人在紅茶館,抒情音樂播放下,依依不捨。男人最後留下一筆美元資助她去澳門工作,希望擺脫貧窮。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絡,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我和你在一起,在一起的甜蜜,這份愛會埋在我心裡⋯⋯」

男人回德州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任何視訊影像了。

不找她,她不找他。

她嘗試找他,他拉黑她。

她哭了好幾天。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什麼緣? 

婚外畸戀!